人民网>>IT

马云:上市后阿里巴巴路程会更艰难 要对得起信任

2014年09月19日23:10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马云:上市后阿里巴巴路程会更艰难 要对得起信任

人民网杭州9月19电 (记者 陈键)中国电商巨头阿里巴巴9月19日正式登陆美国纽交所。在纽交所开市之前,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马云在与员工远程视频连线时表示,“我们融到的不是钱,我们融到的是信任”,要兑现承诺,阿里巴巴的路程会更加艰难。马云希望员工在将来能对得起信任,对得起梦想。

马云说,阿里是一家很有运气的公司,这家公司的运气来自于客户,来自于互联网,来自于中国,来自于每个人的努力,所以,在未来的15年、公司续存的87年,阿里巴巴坚持要感恩这个时代,感恩互联网,感恩中国,感恩中小企业。马云希望员工能够坚持把阿里巴巴的生态系统做得更加完善、更加好。“今天我们说不完的感恩,唯一做好最佳的感恩就是用行动去做、做得更好。”

马云说,今天的纽交所就像我们的“双十一”,无数人为此付出了巨大的代价和努力,从明天开始,我们的路程会更加艰难,全世界在关注我们是不是坚守信诺。今天我们融到的不是钱,融到的是信任,是所有人对我们的信任,有客户的信任、时代的信任、投资者的信任。“我希望大家能够对得起这份信任、对得起我们自己心里面从第一天起的梦想。”

(责编:袁勃)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