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泄密视频暗示iPhone 6电池续航能力优秀

文良

2014年09月09日13:31    来源:赛迪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泄密视频暗示iPhone 6电池续航能力优秀

  【赛迪网讯】9月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对于那些对于苹果电池续航能力不满的用户而言,这一消息可能会让他们心情大开。

  国外科技网站MacRumors上新的泄密视频显示5.5英寸iPhone 6的电池容量为2915mAh。视频中的电池标有苹果的零件编号616-0675,这和之前的泄密一致。

  电池泄密意味着苹果最终开始在电池续航能力上向三星Galaxy S5和其它同级别产品看齐。

  和前几代iPhone相比,iPhone 6的电池容量明显增大,达到了2915mAh。例如,iPhone 5s电池容量为1560mAh,而iPhone 5的仅为1440 mAh。除了电池以外,据预计,苹果还将对iOS8进行调整以保证设备效率,为所有搭载iOS8的设备提升电池续航能力。

  但是传言表示4.7英寸版本的iPhone 6的电池容量就没那么大的变化,只有1810mAh。

  苹果计划在下周二宣布推出两个版本的iPhone 6,这让全球的果粉都十分期待,主要是因为大屏手机一直是三星的专属,现在外界预计苹果也将推出大屏iPhone 6。

  据预计,除了会推出大屏外,iPhone 6还会搭载苹果最新的A8芯片、Touch ID指纹传感器、5.5英寸的版本还会使用蓝宝石屏幕,并且预装iOS8。

  外界预计苹果在推出iPhone 6的同时还会推出旗下首款智能手表iWatch。而用户对苹果这款智能手表的需求会很大,这将会推动智能手表市场的发展,正如iPad推动了平板电脑的流行一样。

(责编:陈健、李洪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