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三星发布大屏智能手表Gear S:不连手机也能打电话

小峰

2014年08月29日08:38    来源:TechWeb.com.cn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三星发布大屏智能手表Gear S:不连手机也能打电话

1

111_副本

  Gear S

  【TechWeb报道】8月28日消息,三星电子今天发布了第五款智能手表产品Gear S,相比前代产品,Gear S不但屏幕升级至2英寸,而且可以独立拨打、接听电话。

  此前,三星电子至今已经发布4款智能手表产品,分别是去年推出的搭载安卓系统的Gear 1、今年早期推出的Tizen系统的Gear 2和Gear 2 Neo、近期推出谷歌Android Wear系统的Gear Line。

  相比前四款产品,Gear S最大升级是,第一是屏幕从前代产品的1.63英寸变为现在的2英寸,第二是可以独立完成接听和拨打电话。

  Gear S内置3G连接,即使手机不在旁边,用户也可以通过屏幕键盘完成拨打、接听电话的操作,以及接、收短信的操作。

  在具体配置方面,Gear S搭载Tizen系统,拥有双核1GHz处理器,512GM内存,4GB存储空间,电池容量300毫安。

  Gear 2将于10月份上市,三星目前未公布具体时间和售价。三星和发布了一款蓝牙耳机Gear Circle。

3

  Gear Circle

(责编:陈健、杨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