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爱奇艺数据解析"爸爸2":"拼爹""坑爹"两极分化

中国新闻网

2014年08月28日08: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爱奇艺数据解析"爸爸2":"拼爹""坑爹"两极分化

  8月22日,《爸爸去哪儿》第二季(以下简称“爸爸2”)第十期在其独播视频网站爱奇艺、PPS上线。已经播出的10期节目在播放量、收视率、话题热度等多项核心数据上都持续领跑行业。目前,《爸爸2》正片播放量近十亿,微博话题阅读量高达130亿。

  上周“坑爹”星二代被媒体频频曝光,与之相比,Feynman、多多、贝儿、杨阳洋、Joe、Grace等一众萌娃不仅在节目中快速成长,还为星爸身价、人气等带来诸多福利,可谓是“长脸”星二代。日前,网友在爱奇艺互动平台讨论显示,在“亲子关系”调查中,网民对中国父亲教育、情感表达等方面存在很多争议,当然也有大量网友分享自己和父亲的相处模式。

  《爸爸2》播放量、口碑双丰收 童言无忌爆猛料

  本期《爸爸2》呼伦贝尔大草原之旅堪称史上任务最多一期节目,“抓羊”、“摔跤”、“骑马”等环节紧紧相扣。在“童言无忌”环节,节目组更是“利用”萌娃“不懂事”,频爆猛料,甚至挖出爸爸亲吻妈妈的私密情节,《爸爸2》俨然成为一场完全没有“作弊”空间的真人秀。

  此外,“费曼抓羊被踢”、“JOY摔跤展现惊人天赋”、“贝儿滑草”等片段也成为本期“百看不厌”的视频片段。

  吴镇宇“阅历”丰富人气高 多多逆袭宝贝榜

  在最新一期《爸爸2》中,吴镇宇势压其他星爸,以高达40504的人气值远甩第二名曹格。除了节目中“怪爸行为”和“港式教育”引人关注外,出身贫寒的吴镇宇凭借“短期出家培训”、“TVB演绎人员”,以及“保护妻子不惜与人动粗”等往事获得超高人气。而暖爸黄磊和“羊他爹”杨威成为本季星爸“学霸”,硕士学历领衔星爸学历榜。

  《爸爸2》助燃暑期档高温城市掀收视狂潮

  今夏最火热综艺节目当属《爸爸2》,萌宝星爸霸占整个暑期档,人气热浪席卷全国,为炎炎夏日再添一把火气。据悉,广州、上海、福州、北京等地气温再刷新高。而巧合的是,这些高温城市的用户对《爸爸2》的收看热情非常高昂,收视热度和城市气温呈正比。

下一页
(责编:曾亮、沈光倩)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