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三星称Gear智能手表配套应用已达上千款

子聪

2014年08月27日08:22    来源:赛迪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三星称Gear智能手表配套应用已达上千款

  【赛迪网讯】8月2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可穿戴设备还没有得到主流消费者的广泛接受,很多人认为智能手表其实没什么用处,其中一项重要原因是配套的应用数量太少,因此它的功能也就比较有限了。

  三星打算改变消费者的这种观点,它宣布Gear智能手表的配套应用已经达到了上千款。这项成绩相当有趣,因为三星Gear最大的竞争对手Pebble智能手表的配套应用也有一千余款。至少,Pebble的iOS版应用商店在今年1月份上线时的情况是这样的。

  三星公布的这一消息说明,Gear智能手表在开发者社区中越来越受关注了,或者说至少已经能与Pebble比肩了。

  由于种种原因,很多技术行业的业内人士也不愿购买智能手表,但是得到更多的应用和服务支持必然有助于该产品赢得更多潜在客户。但是需要注意的是,并不是所有的应用都能得到包括Galaxy Gear、Gear 2和Gear 2 Neo在内的各种型号的Gear智能手表的支持。

  虽然这样说有些老生常谈的意思,但是苹果和微软都有可能推出新的可穿戴设备肯定能够提高可穿戴设备的认知度和销量。

(责编:曾亮、沈光倩)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