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微软宣布将停止支持旧版IE浏览器

环球网

2014年08月18日08:19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微软宣布将停止支持旧版IE浏览器

  据美国瘾科技8月8日报道,微软似乎在敦促用户升级浏览器上有些心急。从2016年1月12日起,微软公司将停止对最新版本的IE浏览器(即目前的IE 11浏览器)以外的版本提供安全更新与技术支持。

  IEBlog最新发表的一篇博客中称,微软列出了许多用户应该升级浏览器的原因,包括安全性的提升等。相比旧版,IE 11更能保护用户免受攻击。同时,微软也指出最新版本的IE比旧版运行速度更快。如果人们停止使用不支持最新网页标准的旧版IE,网站和应用开发者们的工作效率能够大大提高。

  为了使升级过程更加简单,微软甚至在博客中列出了许多浏览器迁移资源。而那些需要使用专为旧版IE设计的网页应用的企业用户,也不必担心2016年的期限。IE 11最新的“企业模式”能够兼容旧版网页应用,并能在电脑操作系统的迭代周期里一直运行。

(责编:曾亮、杨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