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2000预算怎么选? 家用高保真音箱推荐【6】

2014年08月15日13:52    来源:中关村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2000预算怎么选? 家用高保真音箱推荐

  漫步者e225

  推荐理由:2.2声道设计 74瓦超大功率

  产品不足:声音的延展力不足

  适用人群:液晶电视用户

  编辑点评:漫步者e225的外观设计时尚前卫,它打破了传统音箱方方正正的设计,采用圆润的流线型设计,科技感十足;箱体表面采用钢琴烤漆工艺处理,做工严谨,手感顺滑上档次;而且这种不向成本妥协的设计,更让e225显得与众不同。e225还支持蓝牙连接,内置蓝牙芯片,兼容时下主流蓝牙手机和平板电脑等设备,并支持无损音质传输,可以帮你摆脱连线的束缚。

漫步者 e225 外观图

  漫步者e225 2.2声道蓝牙音箱

漫步者 e225 外观图

 

漫步者 e225 扬声器单元

 

漫步者 e225 外观图

  漫步者e225 2.2声道蓝牙音箱

  在音质方面,e225的表现更加给力;它采用3英寸的凹面压纹PP盆中低音单元,直径为19mm的音圈软球顶高音单元,以及DSP处理电子分频技术,额定输出功率更是达到了74瓦;低、中、高三频均衡,音质饱满醇厚,清晰通透,无论是看电影、玩游戏还是听音乐,都可以带给你高品质的音质享受。

  漫步者e225[参考价格] 999元

 

上一页
(责编:张娅喃、李洪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