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东芝推出彩色智能手环 外观亮眼无屏幕

2014年08月14日15:44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东芝推出彩色智能手环 外观亮眼无屏幕

  电子厂商进军可穿戴市场的消息不断传来,大家可能都已经有些习惯,不过最近,东芝在日本也推出了它的智能手环产品,这款产品有着四款颜色,彩色靓丽的外观很容易让人一眼就爱上它。

  东芝的这款智能手环产品名为Weram1100,与其他手环相同,它能够记录用户的运动数据,包括行走步数、锻炼情况、睡眠质量等,并通过连接智能手机,使用配套APP,让用户了解自己的健康状况和运动情况。在配套的应用中还有日志功能,可以上传照片、设置闹钟、设定计划等等。可以说,市面上主流的智能手环的功能,Weram1100都具备。

东芝推出彩色智能手环 外观亮眼无屏幕

  东芝Weram1100手环(图片来自Digital Trends)

  Weram1100没有显示屏,与此同时它拥有超长的待机时间,每次充电可以使用两周以上的时间。Weram1100有着非常吸引人的外观,黑色、浅灰色、粉红色和蓝绿色四种颜色都十分亮眼。

  编辑点评:东芝的这款Weram1100手环几乎可以说是市面上的手环中最偏向“可爱”风格的,尤其是粉红色和蓝绿色,相信一定能够吸引来很多女性消费者。

(责编:张娅喃、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