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微软或于几周内发布可穿戴健康手环

2014年10月20日10:28    来源:中关村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微软或于几周内发布可穿戴健康手环

  据外媒The Verge报道,来自《福布斯》杂志的消息称,微软将在未来几周内发布一款可穿戴健康手环,兼容多个平台。The Verge也确认了这则消息。

微软或于几周内发布可穿戴健康手环

  微软或于几周内发布可穿戴健康手环(图片来自The Verge)

  据悉,微软即将推出的可穿戴产品将专注于运动健康方面,并兼具一些智能手表的功能。这款手环内置多个传感器,可搜集步数、心率、热量消耗,以及其他健康信息。目前,微软正在测试全天候持续监控心率的功能,计划使这款产品拥有两天的电池续航时间。

  值得一提的是,微软可穿戴手环将支持Windows Phone、Android和iOS等平台,这也符合了微软CEO萨提亚·纳德拉的全平台战略。据了解,微软已经开始为每个系统开发独立应用,用于适应智能手环传感器中的功能。当然,这款手环也可以与手机配对显示通知信息。至于名称,微软不太可能延续Surface或Lumia的品牌。

  有分析机构预测,2015年可穿戴设备市场规模将达到71亿美元。面对巨大的市场,很多厂商都在积极应对,但是功能性和续航之间平衡却始终是个难题。

  早在2004年,微软就推出过智能手表SPOT,可通过FM广播信号发送消息,内容包括Windows Messenger消息、新闻、股票行情,以及天气预报等。

(责编:胡晓、李洪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