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兼具功能和音质 细数那些经典便携音响

2014年08月13日13:58    来源:中关村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兼具功能和音质 细数那些经典便携音响

  便携音响如今已经成为了时下年轻人耳熟能详的随身电子设备;它的造型时尚小巧,功能多样,音质饱满醇厚,可以完美搭配手机和平板电脑使用并提升音质,带给你舒适的聆听体验;而且它的价格实惠,两三百元便可以购买一款便携音响,很容易被大众用户接受。

兼具功能和音质 细数那些经典便携音响

  兼具功能和音质 细数那些经典便携音响

  我们都知道,现如今无论是智能手机还是平板电脑,大多采用超薄设计,虽然更加舒适和便携,但是机身内部却无法安置大尺寸扬声器,导致他们的音质(尤指外放模式下)很一般;而便携音响恰恰可以解决这个问题,它能够有效提升手机和平板电脑的音质效果,带给你高品质的音质享受。

  今天我们就为朋友们介绍几款经典和畅销的户外便携蓝牙音响,他们不仅拥有时尚小巧的外观,而且功能多样,音质饱满醇厚,完美搭配你的手机和平板电脑等设备使用,带给你全新的影音娱乐视听体验。

 

下一页
(责编:张娅喃、杨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