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谷歌将推手机版多账户功能 再也不怕熊孩子

赛迪网

2014年08月12日08:31    来源:赛迪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谷歌将推手机版多账户功能 再也不怕熊孩子

  【赛迪网讯】8月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今天早些时候有些用户在Android问题追踪网站中发帖抱怨智能手机缺乏多用户支持。在数小时之后,有一名谷歌的开发者给予了反馈并关闭了问题,并同时指出“开发团队已经实现了这个功能,将会内置到在下个公开版本中。”

  业内人士认为,所谓的“下个公开版本”指的很可能就是Android L。

  此前,包括谷歌在内的多家大型企业都遭到了控诉,称其并未对儿童账号加以限制,导致儿童乱入购物应用程序制造难以控制的麻烦。对此,谷歌项目成员也给出了积极的回复,表示多账户功能可以很好地解决这一问题。

  实际上,谷歌早在很久以前就对“多用户切换”这一功能非常感兴趣。Android系统的多用户支持最早出现在Android 4.2版本平板中,但是当时的多用户切换并不提供相关的用户设置,直到Android 4.3系统才得到了显著的改善。

  如今,谷歌即将在Android L智能手机中添加多用户支持,想必会令很多Android手机用户感到兴奋。对于需要经常把手机借给家里小孩玩游戏,或其他朋友、家人使用的用户来讲,多用户支持功能这以功能还是意义重大的。另外,对于将手机用于商业用途的用户来讲,多用户支持功能同样非常重要。

(责编:曾亮、毕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