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海皇的三叉戟 小议PC上经典标志的起源

2014年08月11日08:11    来源:中关村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海皇的三叉戟 小议PC上经典标志的起源

  老一辈总是教导我们吃水不忘挖井人,意思是在今天所得到的东西,你一定要在心里对创造它的人心生感激,尤其是电脑的发明,如今无论你是刚毕业仅仅拿着最低工资的大学生,还是身价百亿的企业主,日常办公都离不开电脑。试想一下如果电脑没有被发明出来,信纸一定会脱销了!

  电脑每天伴我们左右,你最关注的无疑就是屏幕那一亩三分地了,因为你需要与其进行直接的交流,而键盘以及相关的接口部位就成为了最容易被忽视的区域,当你偶然间将目光停留在这些区域的时候,相信你会对那一个个小小的符号感到好奇,它们为什么会是这样的形状和姿态呢?它们到底有没有一些故事呢?因此为了满足广大网友朋友们的好奇心,笔者接下来就来讲讲那些经典标志的起源。

海皇的三叉戟 小议PC上经典标志的起源

下一页
(责编:张娅喃、杨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