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苹果交健康平台Healthkit商标申请 iWatch将来?

露天

2014年08月06日13:38    来源:TechWeb.com.cn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苹果递交健康平台Healthkit商标申请 iWatch将到来?

QQ截图20140806091426

  苹果递交健康平台Healthkit商标申请 iWatch将到来?

  【TechWeb报道】8月6日消息,据国外媒报道,苹果刚刚在美国和欧洲递交了Healthkit商标申请。根据相关文件显示,Healthkit商标涵盖范围包含了一款使用健康追踪软件的手表产品。

  苹果7月31日在美国递交的Healthkit商标申请中,只包括了电脑软件和Healthkit文本信息,而该公司8月4日在欧洲递交的申请范围扩大到了健康、健身和锻炼传感器、医学设备和手表等等。

  业内猜测,这款手表很可能就是传闻已久的iWatch。

  此前有报道称苹果已经成立了一个致力于健康、健身和时尚设计的专家团队开发这款产品。最新的传闻指苹果最快会在今年秋天准备好生产和发布iWatch,但目前没有任何证据显示苹果已经做好了发布iWatch的准备。

  鉴于苹果公司对新产品采取异常严格的保密手段,外界只能通过其递交的商标申请文件以及人员变动来推测苹果即将推出的新产品。苹果前工程师曾对媒体表示,“苹果的保密工作让人感觉压力山大,就像被别人用枪顶着脑门一样,你一出错,就可能会挨一枪子。”

  另外,在今年6月,一家与苹果健康平台同名的澳大利亚公司曾发出抗议。这家澳大利亚健康平台创业公司HealthKit曾于2012年买下HealthKit.com域名。这家公司对苹果iOS 8系统推出的同名平台表达不满,称不希望被苹果这样的大公司践踏。

  苹果今年秋天将要发布的Healthkit应用将会是iWatch的核心。此外,苹果已经在日本、墨西哥和土耳其等国递交了iWatch的商标申请。这些已经购买的商标,以及最近更新的“苹果”商标,都同苹果昨日递交的Healthkit商标申请一样,包括手表、珠宝等产品的分类项目。(露天)

(责编:陈健、李洪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