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调查显示14%戴手表者有意购买iWatch

鹦英

2014年06月25日13:41    来源:赛迪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调查显示14%戴手表者有意购买iWatch

  【赛迪网讯】6月2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6月24日,美国投行Piper Jaffray发布了最新的时尚焦点调查报告,该份报告中最引人注目的内容之一便是针对坊间盛传的苹果iWatch所进行的消费者消费意愿调查。

  Piper Jaffray此次发布的调查报告名为《Piper Jaffray 手表&服饰调查》,该调查选取了100位个人作为调查对象,被调查者平均年龄为32岁,家庭平均年收入超过13万美元,其中有61%的被调查者为女性,所有被调查者均来自北美地区。

  尽管《Piper Jaffray 手表&服饰调查》其中绝大部分将服饰和珠宝的受欢迎程度作为调查对象,但其也对传说中的苹果iWatch进行了消费调查。调查结果显示,有14%的被调查者愿意支付350美元购买一块iWatch,另有86%的被调查者表示不会购买iWatch。在《Piper Jaffray 手表&服饰调查》所公布的结果中,被调查者表示iWatch的售价如果在200美元以下他们会对其产生更多兴趣,41%的被调查者则表示无论iWatch的价格如何他们都不会对此“感冒”。上述调查结果同Piper Jaffray在去年10月份针对大众消费者做出的一项调查结果不谋而合,那次的调查结果显示有12%的被调查者愿意花费350美元购买iWatch,而在今年4月份一份针对青少年消费者的调查结果显示有17%的被调查者接受iWatch每块350美元的价位。

  Piper Jaffray的调查结果还显示,有18%的iWatch拥有一根智能手环,而其中Fitbit是最受欢迎的智能手环品牌。另有13%的被调查者表示明年将会购买智能手环。有32%的被调查者表示他们会同时佩戴手表和智能手环。

  在传统的手表消费者中,最受男性消费者欢迎的手表品牌是Timex,最受女性消费者欢迎的手表品牌是Fossil和Michael Kors。

  此前苹果公司据称将在今年10月召开媒体会议,这次会议上苹果将推出公司史上第一款可穿戴设备。iWatch被认为可以跟踪监测佩戴者的形体和健康状况,iWatch还能够和HealthKit完美兼容,后者或将出现在苹果iOS 8操作系统中。

(责编:陈健、沈光倩)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