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智能手表令人失望 iWatch或遭滑铁卢

2014年04月04日09:43    来源:中关村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智能手表令人失望 iWatch或遭滑铁卢

  从目前已经面市的智能手表或是手环来看,都还只是“半智能”,现存的智能手表多数都 是手机的附属品,智能手表市场并没有出现像一款给产业带来颠覆性变革的产品。来自Endeavour的最新研究报告显示,在拥有可穿戴设备的美国消费者 中,超过一半的用户不再使用。这些用户中,有三分之二在购买可穿戴设备6个月后停止使用。这比去年秋季CSS Insight统计的40%的数据还要高很多。

智能手表令人失望 iWatch也不受欢迎?

  多数购买可穿戴设备6个月后都停止使用(来自Endeavour)

  最近一直有传言显示苹果今年将进军可穿戴领域,推出“iWatch”智能手表。一向精益求精的苹果公司为了保证“iWatch”的制作工艺,目前正与瑞 士手表厂商高管和设计师接洽,希望能够与他们达成合作,获得高端手表生产经验,不过大多瑞士手表厂商却对该合作持保留态度,对智能手表前景并不看好。

智能手表令人失望 iWatch也不受欢迎?

  iWatch概念设计图(图片来自martinhajek)

  这些消息对于目前市场上已经存在的智能腕表和健身腕带厂商来说,都是非常令人沮丧的消息。不过,对于苹果来说,这意味着如果苹果适时推出iWatch, 且功能非常好,体验非常棒,那就肯定会得到消费者的青睐。很多消费者更希望看到的是一个独立形态的产品,而不是依赖某样产品,辅助某样产品,作为一个配件 的形式登场。

(责编:陈健、李洪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