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可一键切换 学习派S6或将搭载双系统

2014年08月06日10:34    来源:中关村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可一键切换 学习派S6或将搭载双系统

  以往在电脑上使用不止一个操作系统显然不是什么新奇事,现在轮到新兴的平板电脑作为第二操作系统平台的时候了,此前大多数平板设备也是只预装一个移动操作系统,而眼下随着硬件以超出人们预期的速度更新换代,少数厂商也在推动用户接受在平板电脑出现两个系统。普耐尔学习派S6是近期曝光度最高的学习平板,据悉,学习派S6除了搭载全新的学习系统外,还将继续兼容安卓系统,并且让学生能在学习模式和安卓智能模式之间一键切换。

可一键切换 学习派S6或将搭载双系统

  如果只是学习系统,消费者可能不会轻易购买一台平板。但如果同时拥有学习系统和安卓系统,那么消费者就更容易购买多功能的学习平板。相信这个双系统对学生或是他们的家长来说都是一个有吸引力的新选择。

下一页
(责编:张娅喃、杨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