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王思聪微博炮轰小米:靠饥饿营销和假数据骗脑残

安东

2014年08月06日08:47    来源:TechWeb.com.cn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民老公”王思聪微博炮轰小米:靠饥饿营销和假数据骗脑残

1(1)

  “国民老公”王思聪微博炮轰小米:靠饥饿营销和假数据骗脑残

  【TechWeb报道】8月5日消息,今日下午,万达集团董事长之子王思聪在微博上转发某小米员工微博,并炮轰小米“抄袭都能抄出优越感,靠饥饿营销和假数据来骗脑残,除了抄和炒还会什么”。此外,王思聪还称此名小米员工“一副小人得志的嘴脸”并表示要“更加坚定得做一个米黑。”

  据了解,此名小米员工此前发布微博,称与想来小米求职的诺基亚朋友聊天,得知诺基亚薪水高假期多工作少,基本不用干活,从而感叹小米“没有这种好职位”,以突出小米员工勤奋。随后被王思聪转发并炮轰其“小人得志的嘴脸”。

  围观群众则纷纷表示:不管你黑谁都不会有人相信你是拿钱办事。还有网友又编出了新的段子:

  聪:爸,小米他!……聪爸:买买买……

(责编:陈健、杨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