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传爱奇艺投资华策影视 后者7月10日起已停牌

明宇

2014年08月05日08:58    来源:TechWeb.com.cn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传爱奇艺投资华策影视 后者7月10日起已停牌

爱奇艺

  传爱奇艺投资华策影视 后者7月10日起已停牌

  【TechWeb报道】8月4日消息,有消息称,爱奇艺将投资国内最大的电视剧公司华策影视。目前,在深交所创业板上市的华策影视已经停牌,原因是“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通常情况下“非公开发行”都是要引入投资者。TechWeb向爱奇艺方面求证,对方表示不作回应。

  资料显示,华策影视成立于2005年10月,集影视产品制作、发行于一体,拥有《鹿鼎记》、《雪豹》、《天空八部》等多部影视剧以及韩栋、吴京安等多位签约艺人,旗下全资子公司有浙江金球影业有限公司、浙江金溪影视有限公司、杭州大策广告有限公司。2010年10月,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成为国内第一家以电视剧为主营业务的上市企业。

  华策影视于今年年7月10日起停牌,而在7月17日,爱奇艺宣布成立爱奇艺影业公司,宣称未来一年内将与国内外电影公司联手,联合出品7部国产电影+1部好莱坞电影,这个计划被成为“爱7.1电影大计划”。

  爱奇艺CEO龚宇对媒体表示,爱奇艺影业的定位是制作电影,但更重要的是为其他电影公司服务。三个具体的方向为大数据、众筹和电影宣发。(明宇)

(责编:陈健、李洪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