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雷军自爆移动4G版小米4:或采用CSFB技术

2014年07月28日13:35    来源:中关村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雷军自爆移动4G版小米4:或采用CSFB技术

  近日,雷军自爆一张小米手机4的截图,在截图的左上角有着明显的“中国移动4G”的标识,这则微博令不少用户欣喜。不过,我们在截图中也发 现在右侧信号显示区域仅显示一个4G信号标志,这将意味着小米手机移动4G版并未采用SGLTE技术,因为采用SGLTE技术在标识区域显示为两个信号标志。

雷军自爆移动4G版小米4 或采用CSFB技术

  雷军自爆移动4G版小米4 或采用CSFB技术(图引自新浪微博)

  在目前,4G语音和数据解决技术厂商会从CSFB、SGLTE或者VoLTE,而现在支持VoLTE的机型非常少,因此小米手机4或将采用的是CSFB技术,这就意味着在拨打电话时无法使用4G网络。当然,也不能排除小米手机4支持VoLTE,这一切需要等到移动4G版正式发布之后才能最终揭晓。

雷军自爆移动4G版小米4 或采用CSFB技术

  雷军自爆移动4G版小米4 或采用CSFB技术(图引自新浪微博)

  另外,CSFB、SGLTE和VoLTE三种技术不能单纯的比较哪种技术更好,它们拥有不同的优势和劣势。值得一提的是,VoLTE技术虽然似乎看着更加先 进,但是其对4G网络要求较高,在网络环境较差的情况下容易出现语音体验降低的问题。总之,此次曝光意味着小米手机4移动4G版已经不远了,只有联通4G 和电信4G版,小米还需要加把劲啊

(责编:陈健、杨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