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亚马逊将推类似Square的移动支付读卡器

露天

2014年07月28日10:11    来源:TechWeb.com.cn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亚马逊将推类似Square的移动支付读卡器

QQ截图20140728092245

  亚马逊将推类似Square的移动支付刷卡器

  【TechWeb报道】7月28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全球领先办公用品公司史泰博(Staples)一份内部文件显示,亚马逊即将在数周后推出类似Square的支付卡读卡器,售价9.99美元。

  史泰博公司文件显示,该公司在下周将上架一款新产品——“亚马逊读卡器”,与之一同上架的还有Square、PayPal以及史泰博自家公司的品牌读卡器。该读卡器很可能适用于智能手机支付,售价9.99美元。

  十分巧合的是,亚马逊在上周发布了一款钱包应用,预装在公司首款智能机Fire Phone。用户可以在其中保存各种礼品卡或是会员卡,在商场超市结算时使用。

  目前,亚马逊并未确认任何相关计划。业内人士认为,此举对亚马逊是合理的。如果曝光的消息属实,那么最终问题在于,亚马逊能否吸引商店从Square和PayPal改用该公司的服务。

  该产品的发布日期尚未确定,但史泰博公司表示,他们将在8月12日之前,再次公布有关亚马逊支付卡读卡器的消息。也就是说,亚马逊读卡器很有可能在当周发布。

  另外,据知情人士透露,亚马逊Lab126硬件部门正在开发另一种手机支付产品。这种产品将聚焦生物指纹扫描。可以看出,亚马逊将全面进入移动支付领域。

  此前也有报道称,苹果也在开发基于Touch ID技术的移动支付手段。

  虽然史泰博公司文件并未证实亚马逊推出新产品的时间,但它确实印证了亚马逊将要推出这样一款产品,并且和PayPaly读卡器产品一同上架。(露天)

(责编:陈健、杨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