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外媒: iPhone 6将采用大屏幕设计 订单近8000万

八品

2014年07月28日08:27    来源:TechWeb.com.cn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外媒: iPhone 6将采用大屏幕设计 订单近8000万

iphone6

  外媒: iPhone 6或采用5.5英寸大屏 订单近8000万

  【TechWeb报道】7月28日消息,苹果根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今年将要推出的新一代iPhone(外界传iPhone6)将采用两种屏幕尺寸设计,分别是4.7英寸和5.5英寸。这意味着一直因小屏幕而被诟病的苹果手机将进入大屏时代。

  据外媒报道,大屏的新iPhone受到了消费者的追捧,目前新尺寸的订单已经下达,订单量在7000万到8000万之间。而这一订单规模远大于iPhone 5s和iPhone 5c初期的订单之和,后两款设备2013年发布初期的订单总量为5000万至6000万部。

  据悉,苹果在屏幕尺寸方面的设计一直颇为保守,其iPhone 5最大的改变就是将屏幕从过去5代产品的3.5英寸提升至4.0英寸。但该尺寸仍然被很多消费者指摘太小。与此同时,三星以及其他对手的大屏手机却已经取得了巨大成功。

  另有报道指出,多个消息渠道已证实4.7英寸iPhone 6已经量产,预期会在今年9月15日左右发布,秋季上市。但5.5英寸版本会延迟,目前尚未进入量产阶段。

  报道指出,除了iPhone 6之外,苹果公司也可能在10月更新iPad Air和iPad mini产品。这两款产品的外观应该不会有太大变化,仅是核心硬件小幅升级,而且这两款设备有望从今年9月开始量产。苹果可能还会在10月发布iWatch智能手表,同时宣布 OS X Yosemite系统正式版开放下载。

(责编:陈健、李洪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