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雅虎通过收购Flurry建立移动广告库

文良

2014年07月23日08:39    来源:赛迪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雅虎通过收购Flurry建立移动广告库

  【赛迪网讯】7月2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雅虎公司已经收购移动应用分析和广告平台Flurry,但是并未透漏具体的收购金额。此举将极大的增加雅虎的移动广告收入。

  雅虎及Flurry都并未透漏此次交易的财务条款,传言称雅虎此次收购价约2亿到3亿美元。Flurry公司的CEO西蒙-卡拉夫(Simon Khalaf)表示:“通过和雅虎合作,我们能够得到更多的资源,从而加快向市场推出优秀产品的速度,这能够帮助应用开发商更好的开发应用,让应用到达合适的用户手里,并为我们探寻新的收入机会。在过去六年,我们靠自己做了很多努力,但是现在有了雅虎的帮助,我们就能够处于更有利的位置来实现共同的目标。”

  Flurry在移动应用分析领域拥有举足轻重的地位,该公司数据显示其与超过17万开发人员合作,每月由将近14亿移动设备接收应用活动资讯数据。

  雅虎用户数据和剖析部分副总裁斯科特-伯克(Scott Burke) 表示:“雅虎在移动流量方面的增长主要得益于有优秀的人才和产品。我们想要通过给开发人员提供数据分析和货币化的解决方案来推动他们的成功,这不仅有助于建立集体创新意识,也有助于推动移动生态系统。”

(责编:曾亮、沈光倩)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