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Line已向SEC提交IPO申请 欲在纽约东京两地上市

露天

2014年07月22日00:48    来源:TechWeb.com.cn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彭博社:Line已向SEC提交IPO申请 欲在纽约东京两地上市

东京纽约两地IPO? Line向SEC提交机密文件

彭博社:Line已向美国SEC提交IPO申请 欲在纽约东京两地上市

  【TechWeb报道】7月1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知情人士透露,日本移动聊天工具开发商Line已经在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秘密提交了IPO(首次公开招股)申请,进一步采取在纽约和东京两地上市。

  知情人士透露,摩根士丹利将担任Line在美国首次公开募股的主承销商。美国《创业公司扶持法案》规定,年营收不足10亿美元的企业可以秘密提交IPO文件,旨在鼓励中小企业公开上市。

  Line的移动聊天应用累计下载量突破4.8亿次,过去一年增长140%,使之成为全球最受欢迎的聊天应用之一。它在全球230多个国家拥有逾4.7亿用户,而韩国Naver Corp是其母公司。据7月16日的一份声明显示,Naver Corp已向东京证券交易所递交了Line的上市申请书,并表示该公司的估值将超过1万亿日元(约99亿美元)。

  Line和Naver均未对此置评。今年第一季度,Line核心业务的营收增长两倍以上,达到140.6亿日元。Line已经在服务中植入了包括游戏、动漫、免费语音、视频通话、照片和视频共享等服务。(露天)

(责编:值班编辑、陈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