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Line上市或估值200亿美元

赛迪网

2014年07月07日20:58    来源:赛迪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Line上市或估值200亿美元

  7月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韩国门户网站Naver的创始人李海珍正准备将旗下移动即时通讯应用Line推向世界舞台。Line由李海珍在日本的一家子公司开发,其初衷是为了应对2011年日本大地震和海啸后出现的通讯中断状况。

  今年第一季度,Naver的营收为6380亿韩元,其中近四分之一来自Line,其营收主要依靠出售广告、游戏和贴图表情等。

  Line凭借其简约设计和精心制作的贴图表情,已吸引了4.7亿用户。它的用户数超过本地同类应用、Kakao旗下的KakaoTalk,并越来越接近腾讯的微信和Facebook旗下的WhatsApp。

  一些知情的银行家表示,为了筹集资金扩大市场范围和缩小与竞争对手的差距,Naver正在考虑在东京或纽约或同时在两地出售Line股份。他们表示,不管是在何处首次公开募股(IPO),对Line的估值均可能高达200亿美元。

(责编:吴晓琴、王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