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雅虎在美搜索市场份额跌下滑10%以下 创历史最低

lx

2014年07月19日18:39    来源:赛迪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雅虎在美搜索市场份额跌下滑10%以下 创历史最低

  【赛迪网讯】7月19日消息,comScore发布最新美国搜索市场份额报告,数据显示,今年6月份,雅虎在美国搜索市场份额已下滑到10%以下,这对雅虎十分不利,创历史最低点。事实上,在过去的九年中,雅虎在美国搜索市场所占有的份额一直较好。

  虽然雅虎份额降低,但雅虎与微软(44.69, 0.16, 0.36%)必应组成的“搜索联盟”份额仍然维持在29%。必应的增长几乎都是以雅虎的萎缩为代价的。

  市场研究机构Macquarie Research的分析师本·沙切特表示,“雅虎的搜索业务没有结构性的状况,目前还很难预测雅虎如何能够让付费点击数量延续过去两年的增长势头。

  在雅虎令人失望的第二季度业绩中,付费搜索的增长是其少有的几大亮点之一。雅虎第二季度付费搜索收入为4.03亿美元,较去年同期的 3.85亿美元同比增长5%。业内人士认为,PC搜索量的减少将对雅虎未来的增长形成遏制。

  上一季度,雅虎显示广告营收同比下滑7%,而搜索业务营收却同比增长了6%。上一季度,雅虎搜索业务营收为4.28亿美元,,而显示广告业务营收为4.36亿美元。由此可以看出,搜索业务也是雅虎的核心创收业务之一。

(责编:沈光倩、吴佶)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