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小米手机4后壳材质曝光:手感充满想象

2014年07月19日18:31    来源:TechWeb.com.cn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小米手机4后壳材质曝光:手感充满想象

  现在来看,传说中的奥氏体304不锈钢只会运用在小米中框上,这点与魅族MX3类似。那么其后壳是什么材质的呢?很大可能是类肤质感的塑料。

  就在刚刚,小米官方微博发布了倒计时第三天的博文,文中称:“#2014小米年度发布会#还有3天!你最期待新品:A、工艺像苹果,B、手感像奶茶,C、性能像小米。”

  其中的A一方面说明采用同iPhone一样的金属边框,另一方面也说明了小米4确实工艺确实有了长足的进步;C就不用说了,硬件方面依然会坚持顶配。而B则是首次提出,奶茶的特性是什么?简单说就是细腻滑润吧,因此没猜错的话,小米手机的后壳很有可能是类肤材质,会是白色版一加手机所采用的BabySkin吗?我们拭目以待。

小米4后壳材质曝光:手感像...

小米4后壳材质曝光:手感像...

 

(责编:沈光倩、吴佶)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