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传三星GalaxyS5将兼用金属和塑料材质

文良

2014年01月10日08:40    来源:赛迪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传三星GalaxyS5将兼用金属和塑料材质

  【赛迪网讯】1月1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相信大家已经听说了不少关于三星Galaxy S5的传言。如果这些传言可信的话,这款手机很快就能和大家见面。据称,三星Galaxy S5最大的改变在于材质的选择。一直以来,三星手机都是采用的塑料外壳,而大多数用户已经习惯了使用三星的塑料外壳。近来,许多人拿三星手机和其它手机,如HTC One,索尼Xperia Z和iPhone 5S苹果做比较,因为这些厂商使用的材质更高级。因此,不断有传闻称三星Galaxy S5将配置金属机身。当然,认为三星还是会延续塑料材质的声音也不绝于耳。

  从韩国ETNews发布的最新报告来看,三星的机身将兼用金属和塑料材质。这与之前纯金属和纯塑料的传闻截然相反。这份报告指出,三星将推出金属电池盖,而手机的其他部件将继续采用塑料材质,此举是为了帮助减轻手机的重量。这条传闻是不是为了迎合人们纠结于三星材质的心态呢?笔者不得而知。但是,这条传闻也有可能是真的。本报暂时对此事持保留态度,大家对于兼有金属和塑料材质的Galaxy S5怎么看呢?

(责编:曾亮、杨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