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Facebook推新功能 用户可直接购买广告商品

子聪

2014年07月18日09:39    来源:赛迪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Facebook推新功能 用户可直接购买广告商品

  【赛迪网讯】7月1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Facebook推出了一项新功能,允许用户在Facebook页面上直接购买广告和页面上显示的商品。目前它正在同美国的一些小商家进行合作测试。

  风投支持的某些初创公司比如Soldsie可能会因此受到影响,因为那些初创公司花了不少的时间去建立自己的电商业务。

  这项新功能主要体现为一个“购买”的按钮,这只是Facebook正在进行的若干项电商计划的其中一项。几个月前,Facebook聘请了PayPal总裁大卫马科斯(David Marcus),由后者率领其讯息部门和寻找广告之外的其他创收来源。

  Facebook之前还以8000万美元的价格收购了Karma,以支持其发布的社交购物服务“Gifts”。

  据Facebook称,在使用这项功能时,用户们不用离开Facebook平台,只要点击页面上的“购买”按钮就可以直接购买相应商家的商品了。

  Facebook声称,它在开发这项功能时考虑了隐私保护的问题,它已经采取了一些措施来保证支付体验的安全性。交易完成时,用户们共享给Facebook的信用卡或银行卡信息将被共享给其他广告商,用户们还可以选择是否保存支付信息以便今后更快捷地使用该功能。

  目前这项测试仅限于美国的少数中小型企业。

(责编:陈健、李洪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