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苹果iWatch将有两种尺寸三种款式 高端型配蓝宝石屏

易木

2014年07月16日10:27    来源:TechWeb.com.cn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苹果iWatch将有两种尺寸三种款式 高端型配蓝宝石屏

1405468022476

  苹果iWatch将有两种尺寸三种款式 高端型配蓝宝石屏

  【TechWeb报道】7月16日消息,据台湾《经济日报》报道,苹果公司即将于今年第三季度推出其首款可穿戴设备iWatch,本次亮相的iWatch将有三种不同的款式,及两种尺寸。其中的高端款式将配蓝宝石玻璃屏。

  消息称,苹果将推出一款1.6英寸屏及两款1.8英寸屏iWatch,一共是三款,而其中的一个高端版本会配备蓝宝石玻璃显示屏。

  早前来自《路透社》的消息则称,iWatch将拥有2.5英寸大屏。至于发布时间将会是今年的十月份。

  近日摩根士丹利分析师凯蒂·休伯蒂(Katy Huberty)发布分析报告,表示苹果首款可穿戴设备iWatch的售价将定于300美元左右,首年的销量将超过3000万块。而凯基证券分析师郭明池则表示,苹果将在11月份才会大批量生产iWatch,发布时间将延迟到明年。按照苹果此前发布新品的惯例来看,这一分析具有一定的可信度。

  虽然来自外界的消息莫衷一是,苹果也并未公开证实iWatch的存在。但是从这些纷至沓来的传闻倒是更让人确信iWatch的发布只是时间的问题,所谓“箭在弦上,不得不发”,而苹果的保密工作看来做得相当好。(易木)

(责编:陈健、毕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