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iOS 7在iPhone与iPad上安装率高达90%

文良

2014年07月16日08:26    来源:赛迪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iOS 7在iPhone与iPad上安装率高达90%

  【赛迪网讯】7月1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刚刚更新了iOS系统版本分布图,图表显示iOS 7在iPhone 和iPad上的安装率高达90%。

  5月,苹果宣布88%的用户都在使用最新的iOS版本,之后用户增加了3%,最新版本的安装率达到了90%。苹果更新后的数据显示iOS 6的安装率从5月的10%下降到了9%,还有2%的用户使用的是更老的版本。

  不知道有没有人告诉苹果这个数据加起来已经达到了101%,本报估计是因为取整误差的原因。

  尽管出现了一些细小的错误,但是苹果最新的 iOS S系统版本分布图和谷歌最新的Android系统版本分布图形成了鲜明对比。

  谷歌7月初发布的最新Android 分布图表明,Android 4.4(代号 KitKat 奇巧)的安装率从6月的13.6%上升到了17.8%。

  谷歌之前的4.x果冻豆系统仍然是最流行的系统,截至7月初,安装率达到了56.5%。2.3.x姜饼系统仍然为13.5%,4.0.x冰激淋三明治为11.4%。

  谷歌和苹果都宣布了将在今年晚些时候首次发布下一代软件迭代,分别是Android L 和 iOS 8。

  iOS 8 很可能和iPhone 6同时推出,随之而来的还有新的Healthkit 和 Homekit 的应用程序。iOS 8不仅具有OS X 连续性特征,还支持第三方键盘。

(责编:曾亮、毕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