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苹果与IBM合作 将联手改造企业移动市场

宇然

2014年07月16日08:26    来源:赛迪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苹果与IBM合作 将联手改造企业移动市场

  【赛迪网讯】7月1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与IBM在周二宣布,两家公司已经达成合作协议,双方将联手改造企业级移动市场。

  据了解,这一合作是排他性的,合作之后,苹果与IBM未来将联合双方的市场领先优势,创造一种新类别的商务应用,将IBM的大数据和分析能力带给iPhone智能手机和iPad平板电脑,从而改造整个企业移动市场。

  有业内人士分析,两者合作的意义在于利用自身的优势,重新定义工作方式、解决企业移动领域中的各种挑战、以及刺激以移动为引导的商业变革。

  据悉,新的iOS版IBM MobileFirst解决方案将建立在双方排他性合作的基础上,利用两家公司的独特优势:IBM的大数据和分析能力,有10万多名IBM行业和领域顾问及软件开发者为其提供支持;以及苹果公司绝佳的消费者体验、硬件和软件整合以及开发者平台。

  这项合作所创造出来的应用将可改造企业及其雇员如何使用iPhone和iPad的特定方面,允许公司将效率、有效性和客户满意度提升至新的水平。

(责编:曾亮、毕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