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腾讯业内首推零流量地图 覆盖安卓和IOS平台

廖丰

2014年07月14日08:13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腾讯业内首推零流量地图

上周末,腾讯发布“零流量地图”,覆盖安卓和IOS两大移动平台,成为业内首款实现零流量、全离线的地图产品。

腾讯地图副总经理王建宇介绍,零流量地图自身带有零流量模式开关,下载离线数据包后,用户可自行关闭流量使用地图浏览、地理定位、地点搜索、公交信息查询以及驾车导航等功能,即使是在野外等弱网环境下或非服务区内也可以实现定位、找路、导航功能。据介绍,数据包体积较其他产品缩减达60%,相同城市的离线数据远比市场同类产品精简。

值得注意的是,在零流量模式下使用地图,由于减少联网操作,所以相较使用在线地图全程导航可节省约30%电量。

(责编:陈健、杨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