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高素质又不贵 6款值得购买的单反镜头推荐

2014年07月11日11:10    来源:泡泡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高素质又不贵 6款值得购买的单反镜头推荐

  如果你有一位摄影发烧友的朋友,那么就多请他吃饭吧。因为,他可能正在存钱打算买镜头。“摄影穷三代”说得就是那些为顶级摄影器材而着迷的摄影发 烧友,他们钟情于高画质专业操作的拍摄体验。然而,专业的单反器材价格不菲。机身、镜头和配件,每一样东西都需要花费很多预算来购置。其实,笔者推崇的器 材选购理念是:只买对的不买贵的,按需购买,杜绝浪费。

  很多顶级镜头使用了品牌最尖端的技术和昂贵的镜片。但如果不是专业的摄影师,我们大可以挑选一些高性价比的镜头来代替,同样拥有高素质的光学品质镜头,可 以拍摄浅景深效果,价格可能相差甚远。今天,我们就来看看这些可以用来被代替的镜头,实惠又不贵,同样享有高素质的拍摄体验和画质。

高素质又不贵6款值得购买的单反镜头推荐

  值得购买的单反镜头推荐

  适马18-35mm F1.8 DC HSM(尼康卡口) 电商售价:4799元

高素质又不贵6款值得购买的单反镜头推荐

  适马18-35mm F1.8 DC HSM

  适马18-35mm F1.8 DC HSM ART是一款适合APS-C画幅使用的标准变焦镜头,拥有F1.8的恒定大光圈, 镜头的焦距范围相当于35mm格式的27mm-52.5mm,覆盖了28mm、35mm和50mm这三个常用的定焦镜头焦段;全焦段可使用F1.8大光圈 以及高速的HSM超声波马达,使得这款标准变焦镜头成为了业界震惊的一款镜头产品。其采用了12组17片的镜头结构。不仅如此,为了有效控制相差,色散等 问题,4片非球面镜片,5片SLD镜片的采用更让这份重量有更高的含金量。

  外观、做工以及操作手感完全和自家35mm/F1.4风格一样;至于0.28m的最近对焦距离与1:4.3的放大倍率,足可以客串作为微距镜头使用。 无论从镜头焦段还是最佳成像光圈来看它都是一只不错的挂机头。18-35mm f/1.8 DC HSM ART作为适马黑科技产品中的一员,有着非常巨大的吸引力,是很多同级品牌所没有的一款恒定大光圈变焦镜头。值得摄影发烧友和专业摄影师选购。

下一页
(责编:陈健、李洪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