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亚马逊提请美联邦航空局批准:就近测试无人机飞行

露天

2014年07月11日10:37    来源:TechWeb.com.cn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亚马逊提请美联邦航空局批准:就近测试无人机飞行

QQ截图20140711095513

  亚马逊提请美联邦航空局批准:就近测试无人机飞行

  【TechWeb报道】7月1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亚马逊已经提请美国联邦航空局(FAA),同意其在自家公司的空地进行无人机飞行测试,以进一步推进无人机快递项目。

  据悉,美国联邦航空局周四公布的文件显示了这一消息。如果美国联邦航空局同意了这一提请,那么亚马逊公司便可开始在户外测试器无人机项目。

  这家总部位于西雅图的公司表示,如果公司能够就近进行无人机测试,这将使无人机项目进展的更快。因为,经美国联邦航空局批准的6个飞机测试场地分散在美国各个地方。

  亚马逊全球公共政策部门副总裁PaulMisener告诉媒体,“我们想要在离家门口更近的地方进行一些研发工作。”

  据了解,亚马逊正在测试无人机来运送大约5英镑重的货物。但许多人认为选择这是公司的一个噱头,但亚马逊对此表示,公司出售86%的产品都不足5英镑。所以,这项计划是非常具有实际意义的。

  亚马逊CEO杰夫·贝索斯去年12月宣布了亚马逊无人机计划。但是其具体实施,还是要等到美国联邦航空局找出如何实施无人飞机用于商业目的计划。

  因为当下,美国联邦航空局已经向无人机爱好者发出了严格的规定,不准无人机用于商业目的。而这一规定,很可能会影响到亚马逊的无人机计划。

  亚马逊在申请中更详细列出了过去5个月来公司无人机计划的进程,包括指出已经成功制造出能载重5英镑飞行逾50英里的无人机模型。另外,亚马逊还在为无人机进行了两次迭代飞行,以测试无人机的灵敏度、飞行时间以及避险能力。

  然而,就在上月美国联邦航空局发布报告指出,操作无人机者不得因此获取报酬或出于商业目的。但是亚马逊表示,美国联邦航空局的报告针对的是业余爱好者和模型飞机,而非亚马逊,所以不会对公司无人机计划产生影响。(露天)

(责编:陈健、李洪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