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传统路由器+360路由器助手=智能路由器?

2014年07月07日22:31    来源:飞象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传统路由器+360路由器助手=智能路由器?

  最近360官网低调推出一款名为“路由器助手”的软件(版本号:0.9体验版),提供了网速查看、网速管理、路由防黑、路由设置四项功能。不过这仅仅是个开始……

  据360内部人士透露,路由器助手将支持把传统路由器实现智能路由器的所有功能,包括远程管理、上网设备管理、访客管理、各种应用插件等。简单地说,使用360路由器助手之后,人们常用的老牌无线路由器都可以一键变身智能路由器。

  图1:360路由器助手0.9体验版界面曝光

  360路由器助手官网(iwifi.360.cn)显示,该产品目前支持市面上79.32%的路由器,这个数字仍在不断提升中。针对用户普遍烦恼的路由器设置过程复杂等问题,360路由器助手化繁为简,用户仅需2步便可完成路由器设置,不用面对传统路由器各种专业术语而不知所措。

  针对家用WiFi频繁遭遇蹭网、劫持等安全威胁,360路由器助手提供了全面的防护功能,用户可以通过网速管理查看网络使用情况并进行管理,及时揪出抢占网速的联网设备,并可以使用限速功能加强管理;如发现来历不明的蹭网设备,还可以行使主人权利进行剔除,再也不用担心被蹭网了。

  图2:360路由器助手具备防黑防蹭网功能

  目前360路由器助手以独立软件的形式提供下载,未来很可能也会整合在360安全卫士中。如此一来,整个智能路由器市场都将面临被颠覆的境地。既然是免费软件就可以实现的功能,人们又何必花几百元钱去买智能路由器呢?

(责编:杨虞波罗、吴佶)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