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瑞星路由安全卫士再升级 支持90%路由

马承平

2014年08月12日08:30    来源:泡泡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瑞星路由安全卫士再升级 支持90%路由

  泡泡网安全相关频道8月11日 近日,瑞星公司对旗下永久免费的路由安全产品——瑞星路由安全卫士进行了升级,新版本将支持更多型号路由器,包括TP-Link、D-Link、水星、Fast、腾达、Netgear、磊科、华为等八大品牌,囊括市面上90%的常见型号。瑞星安全专家介绍,瑞星路由安全卫士是国内首款路由安全软件,能够防蹭网、防黑客,实现一键管理路由器,使用户不花一分钱就可以让普通路由变成智能安全路由。

瑞星路由安全卫士再升级 支持90%路由

图:瑞星路由安全卫士能让普通路由一秒变身智能安全路由

  近年来,随着移动互联网的迅速发展,WiFi路由器安全问题日益凸显。蹭网、恶意弹窗、盗刷网银等现象为网民带来很大困扰,甚至危及网民的财产安全。瑞星路由安全卫士因此应运而生,它提供了WiFi路由健康体检、移动设备管理、路由实时监控及WiFi智能管理等四大功能,能够帮助用户扫描并修复路由器漏洞、阻止黑客入侵,并能够随时监控网络中的所有终端设备,一旦发现陌生设备,用户可随时将其列入黑名单,让黑客和蹭网者无从下手。

  此外,由于路由器设置操作复杂,导致普通用户缺乏专业知识,很难对其进行安全防护。因此,瑞星路由安全卫士设计了一键设置功能,无需了解专业知识,只要几个简单操作,小白用户也可以轻松搞定路由器安全防护,并让普通路由器瞬间变身智能安全路由。■

(责编:陈健、毕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