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滚动新闻

伊欧乐健康设备 Yolanda智能人体成分秤正式上市

2014年07月06日22:15    来源:比特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伊欧乐健康设备 Yolanda智能人体成分秤正式上市

IPHONE.jpg

  7月1日消息,深圳市伊欧乐科技有限公司宣布日前发布的Yolanda智能人体成分秤将于7月中旬正式上市,届时,京东、一号店、淘宝和官方网站、官方微信将同步进行首发。

  Yolanda人体成分秤是一款智能健康设备,突出完美设计与纤薄时尚,机身厚度23mm,整机厚度25mm,堪称全球最薄。作为居家用途,Yolanda人体成分秤尺寸284mm*284mm*25mm,特别为东方人量身定制。考虑到老人和小孩的使用安全,采取了防侧翻设计,显得贴心合理,更具人性化。另有LED绿光高亮显示屏,屏幕蛮大,读数字十分清楚,谁都可以用,方便。

  作为目前国内少有的为用户个人健康管理提供全方位、立体化闭环解决方案的智能健康体脂仪,Yolanda人体成分秤在针对女性健康塑身需求领域表现优异,能追踪体重、BMI、体脂率、基础代谢率等10项人体健康数据,而呈现数据只是第一步,系统还会自动评分,形成健康报告,并提出量化的运动方案及饮食营养搭配建议。就像减肥私人助理一样,通过Yolanda人体成分秤可以随时随地测量自己的体重,还可以设置体重目标,鼓励并指导使用者用最健康的方式消耗掉脂肪,最大程度地拥有健康苗条身材。

  Yolanda人体成分秤最大的亮点并不在于外观,而是与手机的交互上,安装官方的APP,通过蓝牙4.0将体重等数据传输到手机上,APP呈现体重、BMI指数及健康状况,为用户提供健康数据智能分析及云端同步处理功能,假如用户每天都能按时完成称重,那么Yolanda人体成分秤为用户收集到的数据将具有更好的对比价值,管理用户体重也会更加科学。

  随着人们越来越关注健康的问题,健康可穿戴设备被认为是未来该领域的最大分支。深圳市伊欧乐科技有限公司推出Yolanda智能人体成分秤,不仅是都市人群对健康和塑身的积极倡导,也意味着伊欧乐科技在可穿戴设备健康领域往前迈出了第一步。伊欧乐科技将通过身体健康数据云端管理和智能分析,为用户创建个人健康数据库,帮助用户实现健康塑身的目标。

背面.jpg

  Yolanda人体成分秤使用简单,初次使用前只需为它安装四节AAAA电池,在手机中下载智能人体秤软件即可。APP软件操作非常容易,有快速体验的访客模式,无需要繁琐的填写即可使用。注册登陆后,健康评分和详细报告数据丰富而易懂。此外,手机客户端带有家庭模式,通过添加用户成员,可以让每个家人都了解掌握身体健康状况,也能对全家人的健康数据进行统一管理,随时随地查询

  据了解,深圳市伊欧乐科技有限公司官方网站近日将开放Yolanda智能人体成分秤免费体验活动,感兴趣的朋友不妨碰碰运气,参与申请该秤的免费试用机会。

(责编:杨虞波罗、吴佶)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