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72%受访者出于安全和隐私考虑不愿用可穿戴设备

鹦英

2014年04月25日08:31    来源:赛迪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72%受访者出于安全和隐私考虑不愿用可穿戴设备

  【赛迪网讯】4月2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想把可穿戴设备作为下一件重要产品出售将很难。为何这么说呢?市场调研公司Toluna最新调查显示近72%的受访者表示出于安全和隐私考虑他们将不会佩戴谷歌眼镜。这对于谷歌公司销售可穿戴设备将是一个巨大的潜在障碍。

  谷歌眼镜可能存在数个目前有待解决的漏洞。黑客公开数据是其一,另一个就是“处于自我监控状态”这个理念。佩戴诸如谷歌眼镜这样的数字设备可能无意中使曾经私人的时刻变得公开。

  对于投资者而言的问题也随之而来,在质疑之声如此激昂的时候谷歌是否下太大的赌注在可穿戴设备市场上。

  让我们看看Google+的演变和人们登陆这个社交媒体的次数。它已经不仅仅是一个社交网络,而且还充当着获悉谷歌公司每一件产品和访问数个第三方网站的渠道。如果谷歌公司追踪用户在网上的一举一动,那么Google+就为其提供了雷达。现在至少有3亿用户在使用Google+。

  知道这点,投资者们应该感到松了一口气。每一天,消费者们可能都在克制自己购买谷歌可穿戴设备的冲动,但是如果历史能证明什么的话,那一定是——谷歌先让其设备迅速上市、之后根据业务需求决定重新投资或撤资方面做得最好。

  本文作者为著名科技评论网站Fool的撰稿人蒂姆-贝尔斯。

(责编:曾亮、陈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