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阿里捆绑余额宝推”分期购” 天猫电器城做试点测试

小红

2014年06月30日08:13    来源:TechWeb.com.cn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阿里捆绑余额宝推”分期购” 天猫电器城做试点测试

u=671325976,32346698&fm=11&gp=0

  阿里捆绑余额宝推”分期购” 天猫电器城做试点测试

  【TechWeb报道】6月30日消息,近日,消费者在天猫部分店铺下单时,可以选择“天猫分期”的付款方式。据悉,这是阿里小贷联合天猫与“6·18”电商大促之前上线的一款产品,与银行信用卡分期付款无关,也不同于之前传言的阿里信用支付。

  据了解,“天猫分期”是一种“赊购”概念,类似京东之前推出的京东白条。消费者下单购买商品,可以选择分期付款;当消费者确认收货后,阿里小贷将商品款项一次性全额付给商家;而消费者随后的分期还款将直接付给阿里小贷。

  今年年初,阿里曾在湖南、浙江等地测试信用支付,采取向个人授信的方式,引导消费者进入天猫、淘宝消费。据了解,该项目因法律法规风险方面的考虑,最终夭折。

  阿里小贷表示,目前分期购正在天猫电器城做试点测试,全平台推广的时间还未确定。同时表示,该产品主要是基于平台的数据能力,帮助商户开发出更加个性化的服务,而对于具体细节,拒绝透露。

  截至2014年2月27日,余额宝用户数超过8100万,规模早已达数千亿,天猫分期购挂钩余额宝,这种方式显然是其它平台难以模仿的。据了解,消费者目前只能通过支付宝、余额宝方式还款,阿里小贷会设置一定的还款提示功能。

  据了解,目前天猫分期购分为三个档次:3期、6期和9期,分别对应的费率为0、4.5%和6%。

 

(责编:曾亮、杨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