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Android平台每月活跃用户总数超过10亿人

子聪

2014年06月26日13:43    来源:赛迪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Android平台每月活跃用户总数超过10亿人

  【赛迪网讯】6月2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今日召开了一年一度的Google I/O开发者大会,它在大会上宣布其Android平台每月的活跃用户总数已经超过10亿人。相比之下,它在去年的开发者大会上公布的Android平台活跃用户总数为5.38亿人。

  以前,谷歌是以Android设备总激活量来衡量Android平台的使用量的,现在换成了30天活跃量。去年9月,谷歌宣布Android设备总激活量达到10亿台。去年5月,雅虎曾为Android设备总激活量达到9亿台举办了一次庆祝活动。

  Android应用安装数量也大幅增长,今年的数据在去年的基础上增加了236%。谷歌在去年的开发者大会上宣布,Android平台的应用总下载量达到480亿次。

  在过去的一年里,Android平板电脑一直在猛追苹果的iPad。据谷歌称,今年Android平台在平板电脑领域所占的份额已经由去年的46%上升到62%。

  谷歌还在开发者大会上公布了其他一些数据,比如移动Chrome的每月活跃用户人数已经超过3亿人。

(责编:陈健、毕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