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运营商免流量“斗法”世界杯

李光焱

2014年06月26日08:38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运营商免流量“斗法”世界杯

  用手机睇世界杯,是不少球迷的选择。

  巴西足球世界杯已经打响,要做个夜间足球“达人”,没有足够的流量怎么行?好在,各支球队绿茵场上PK,本地运营商牵手视频APP也为了世界杯而“恶斗”。据了解,广东移动新老4G用户通过手机上优酷土豆(21.99, 0.11, 0.50%)等App,可免10GB流量。广东电信3G用户看优酷视频,6、7月每月赠送1G流量。广州联通的世界杯直播套票,2元即可获得连续使用两个月的12GB流量。如果你想看得欢畅,那就赶紧动手吧。

  上优酷App自动免流量

  记者上周从广东移动、电信了解到,双方携手优酷,用户在世界杯期间观看优酷APP,6月和7月的流量各有大赠送。其中,广东移动4G用户共赠送10GB的流量,6月和7月各5G,还可以看搜狐(56.53, 0.50, 0.89%)、腾讯(115.1, 0.20, 0.17%, 实时行情)、万花筒等APP的视频;广东电信3G用户6月和7月每月赠送1G流量。

  在此期间,优酷优惠业务已经在优酷APP客户端做了上线对接,广东省用户登录观看即可自动享受免流量,在优酷客户端上也会同期发送推送消息告知用户。同期,优酷与中国电信(48.37, -0.87, -1.77%)合作的“优酷天翼3G流量特惠包” 也将于同期上线。据悉,用优酷土豆客户端看一场90分钟球赛大约需要300MB流量。因此,此次赠送的流量,还是可以让手机用户看不少比赛。

  另外,在世界杯期间新入网的广东移动4G用户,还可获赠前两个月30GB流量,加上10GB的世界杯定向流量,总计最高可达40GB免费流量,用手机看世界杯比赛将毫无压力。

  广州联通2元

  “甩卖”12GB流量

  在世界杯开波之前,广州联通推出了“世界杯直播套票”,仅需2元就可请朋友通过悦TV观看世界杯所有赛事,流量还适用悦TV平台上任意视频;套票每月含6GB悦TV视频流量,可连续使用两个月,即可以获得12GB流量。

下一页
(责编:曾亮、陈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