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消息称4.7吋及5.5吋版iPhone 6将于下月量产

易木

2014年06月24日14:02    来源:TechWeb.com.cn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消息称4.7吋及5.5吋版iPhone 6将于下月量产 有望同时发布

QQ截图20140507094629

  消息称4.7吋及5.5吋版iPhone 6将于下月量产 有望同时发布

  【TechWeb报道】6月24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苹果新一代iPhone将于下月量产,届时会有4.7英寸及5.5英寸两个版本,且两版本新机有望同时推出。

  《彭博社》援引知情人士的消息称,苹果正在扩大iPhone 6的生产规模,4.7英寸机型将在9月份送达零售商手中,而更大屏的iPhone 6的生产准备工作正在进行中,两款版本iPhone 6有望同时推出。

  此前有消息称,由于电池和显示屏技术问题,5.5英寸版iPhone6将延迟发布,可能比4.7英寸晚上好几个月。不过,本月早些时候有消息传来称,苹果公司已经解决了电池问题,但是并不清楚两个尺寸的iPhone 6是否可以同时发布。

  据了解,目前苹果和其供应商正在扩大iPhone 6产品的规模。富士康近期正在招募多达10万名工人,欲投入iPhone 6的生产线。另一代工企业和硕也在协助新版iPhone 6的生产,有报道称和硕可能拿下15%-50%左右的iPhone 6订单。

  在产能反面,5.5英寸iPhone 6的供货量将远低于4.7英寸版,主要是由于大屏幕需要更复杂的制造工艺及生产效率所致。且之前有传闻称,5.5英寸iPhone 6将采用蓝宝石玻璃屏,而4.7英寸版仍使用大猩猩玻璃,这也将成为5.5英寸iPhone 6技术工艺的一个重大挑战。(易木)

(责编:陈健、杨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