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祝寿臣:人民日报客户端上线增强主流媒体影响力

2014年06月20日10:51    来源:人民网-IT频道    手机看新闻
祝寿臣:人民日报客户端上线增强主流媒体影响力

人民网北京6月20日电 (记者朱传戈)日前,2014移动互联网发展大会在北京召开,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书记处书记祝寿臣接受了人民网的专访。祝寿臣祝贺人民日报客户端上线成功,并且表示,人民日报也是自己每天首看的报纸。

以下是访谈全文:

主持人:人民日报客户端今天上线了,您对我们有什么祝福或者意见?

祝寿臣:今天我参加人民日报客户端上线的仪式感到非常的荣幸,首先我代表中国记协,也代表全国的新闻工作者对你们表示热烈的祝贺。人民日报新闻客户端上线,对于进一步提高党报人民日报的影响力和传播力,进一步增强主流媒体的舆论具有重要的影响力。

因为人民日报是我们的党报,也是我每天首看的报。特别是在新技术日新月异,新媒体发展迅速的情况下,人民日报新闻客户端的上线,我觉得的确也适应了形势的发展需要,适应了广大用户的需要。现在的确新媒体应用非常的广泛,广大受众也非常的喜欢这种媒体形式,特别是像微博、微信发展得非常快。我本人也非常的喜欢上微信。以后我想我作为一个人民日报的热心的读者,今后更多的关注人民日报新闻客户端。祝你们事业越做越大,祝你们影响力越来越大。

主持人:对人民日报客户端未来的发展,您有没有一些指导意见,可以给我们提一下吗?

祝寿臣:我想人民日报客户端上线以后,首先要把内容做丰富,因为这是非常重要的。过去讲媒体的内容为王,现在新媒体,内容也是非常重要的。希望希望你们更增加新闻的信息量,更增强新闻的内容,丰富其内涵。另外要提高时效,时效很重要,新闻的优势,时效是另外一方面,希望你们进一步提高时效。无论是国内还是世界,重大事情发生以后,能够在第一时间在新闻客户端推出。

还有一点,要尽可能地贴近用户,要想用户所想,急用户所急,看看这些用户和受众关注哪些问题,关注哪些新闻,希望尽可能地围绕这些需求能够把新闻客户端做好。

(责编:朱传戈、李洪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