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x86收购案近尾声:惠普抢夺客户 IBM积极安抚

付淼

2014年06月16日13:18    来源:环球科技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x86收购案近尾声:惠普抢夺客户 IBM积极安抚

  【环球科技综合报道】据美国bizjournals 网站6月11日消息,IBM与联想关于x86架构服务器业务的收购接近尾声。惠普公然打响客户抢夺战,IBM则努力安抚客户。X86全球总经理Adalio Sanchez表示,客户们应该坚持下去。

  IBM旗下的x86部门正在被联想收购,近日IBM的新网页上也贴出了X86全球总经理Adalio Sanchez的视频。“IBM将继续致力于发展企业系统和存储业务,专注于提高研发,以为我们的客户提供相应技术,”他说,“联想拥有大规模、高运营效率和广泛的销售渠道,加上IBM在x86的创新,这将进一步推动x86的成功。这也就意味着客户们可以充满信心的投资,IBM和联想都承诺将会获得成功。”

  不过,在IBM和联想试图安抚客户焦虑的同时,惠普首席执行官梅格·惠特曼(Meg Whitman)正试图从中获利。近日惠特曼告诉记者,在四个月内,惠普已经从IBM手上赢得了600多个订单,利润每天都在增长。

  惠普正在积极采取多种措施争取IBM x86的客户,如与100位IBM重点客户展开合作以拓展其与惠普的业务,此外在本周的Discover大会上,惠普也招待了数十名IBM优先级客户。

  客户抢夺战已打响。目前,联想和IBM正试图让其交易通过监管机构的审核,一旦交易完成,联想将会搬入曾属于爱立信的三角研究园中。

(责编:陈健、杨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