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全新E神游戏本 惠普ENVY 14深度首测

2014年06月16日09:55    来源:中关村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全新E神游戏本 惠普ENVY 14深度首测

  作为传统PC厂商,惠普一向有着自己的步伐,在面对游戏本这个细分的产品线,惠普虽然发力较晚,但是经过对于游戏用户的不断调研,以及用户体验的钻研之后,将之前的ENVY系列打造成了全新的惠普ENVY 14系列,同样主攻目前的14英寸,在主流价位(5000元)上提供了丰富的配置选择。

  如今4000元、5000元的价格就能买一台配备不错显卡的产品。而像雷神、战神这样采用公模的游戏本产品,由于省去了开模研发的费用,其性价比得到更大程度的体现,从而也构成了时下游戏本产品的主要力量。

  惠普ENVY 14的设计初衷就是拒绝雷同独树一帜,作为一线大厂,规范化运营有着极大的助益,而用户可以以低价格来享受一线大厂的品质,无疑也是一种何乐而不为的状态。正如这一次惠普ENVY系列新品笔记本,配备了GTX850M显卡,与以往的产品有着不同定义。

全新E神游戏本 惠普ENVY 14深度首测

  全新E神游戏本 惠普ENVY 14深度首测

  配置方面,惠普新ENVY 14采用了英特尔第四代酷睿i7-4500U低电压处理器,8GB DDR3内存,4GB显存NVIDIA GeForce GTX 850M独立显卡。此外,音响效果也是惠普ENVY系统机型的一大特点,其拥有Beats Audio智尊魔声音响系统,位于键盘顶端扬声器贯穿整个机身,环绕声效果更加逼真出色。

  向作者提问标签:独显笔记本

下一页
(责编:曾亮、陈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