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传“娱乐宝”将推第三期 投资风险被市场热议

小红

2014年06月16日08:22    来源:TechWeb.com.cn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传“娱乐宝”将推第三期 投资风险被市场热议

娱乐宝

  传“娱乐宝”将推第三期 投资风险被市场热议

  【TechWeb报道】6月16人消息,今日,据消息人士透露,阿里巴巴集团的“娱乐宝”已有的计划已经到第三期,计划募资规模将超过5个亿,之后很有可能会以系列化产品的形式推出。

  实际上,“娱乐宝”一期一推出,就有众多金融机构把其作为案例研究范本开始研究,期待相关创新产品的诞生。

  资料显示,“娱乐宝”一期产品预期收益率7%、限额7300万元;已售罄的二期产品中除了“100元可拍电影”额度不变、预期年化收益率7%不变之外,最大的变化是每个项目的投资上限提升到“2000元”,即每个项目每人限购20份。

  “娱乐宝”一期一经推出,相关产品的投资风险即被市场热议。不过,一方面,个人投资者分散投资后风险已受控;另一方面,在产品运作模式中有银行担保,产品隐含风险也未引起市场过多注意。在“娱乐宝”二期发布后,有知情人士表示:“产品在更大程度上是获得阿里巴巴的‘信用背书’,有市场分析认为,即便出现风险也有阿里‘兜底’。”

  此外,中小保险公司电销人士认为,“随着‘娱乐宝’产品平台化的发展,其先期产品出问题的概率不会太大。不过,投资者基于阿里‘信用背书’下的产品不会有风险的非理性投资理念形成之后,需要警惕真正的风险未来突然降临。”

  

(责编:曾亮、李洪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