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滚动新闻

传三星将在电子消费展发布曲面屏Note 4和智能眼镜

易木

2014年06月13日13:33    来源:TechWeb.com.cn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传三星将在电子消费展发布曲面屏Note 4和智能眼镜

QQ截图20140613091224

  传三星将在电子消费展发布曲面屏Note 4和智能眼镜

  【TechWeb报道】6月1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来自三星本土合作高管消息,三星正在开发一款配有曲面AMOLED显示屏的Galaxy Note 4。届时,在2014年柏林国际电子消费品展览会,三星将发布这款新品及一款智能眼镜产品。

  据悉,配置曲面显示屏的Galaxy Note 4将只面向“小众市场”发售,配置普通屏的Note 4则将在全球范围内发售。在即将于9月5日-9月10日举办的柏林国际电子消费品展览会上,两款Note 4也将同时亮相。

  此前有传闻称,Note 4配置Quad HD分辨率为1440*2560像素的显示屏,预计配曲面显示屏Note 4和普通显示屏版的分辨率相同。另外,Note 4还将拥有16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支持光学防抖技术,搭载骁龙805处理器或Exynos 5433(后者仍未正式发布)。

  目前,Galaxy Note 3为5.7英寸,预计Note4将拥有更大的屏幕。不过,之前有消息称Note 4尺寸将与前一代一样。

  除Note 4外,三星还可能在国际电子消费品展览会上展示一款智能眼镜产品,外界称之为Gear Glass。不过,具体的命名暂时还只是推测。(易木)

(责编:陈健、毕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