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谷歌眼镜首次登陆英国 售价比美国境内高200美元

2014年06月24日09:45    来源:TechWeb.com.cn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谷歌眼镜首次登陆英国 售价比美国境内高200美元

QQ截图20140624094054

  谷歌眼镜首次登陆英国 售价比美国境内高200美元

  【TechWeb报道】6月2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虽然谷歌眼镜推出已有两年时间,但是其用户群仅限于美国本土用户。目前,谷歌已经将谷歌眼镜的市场推向海外——英国。不过,这款眼镜在英国的售价高达1700美元,高于美国本土的1500美元售价。

  英国用户可以通过谷歌商店(Google Play)订购谷歌眼镜,不过目前的产品仍为探索者版,即早期的测试版本。这幅眼镜售价为1000英镑,折合1700美元,有5种颜色可选。用户除了可以得到谷歌眼镜外,还将获得免费赠送的眼镜框架,而镜架单独售价为每副175英镑(约1854元)。

  据悉,英国版本的谷歌眼镜附带了《卫报》新闻应用、Shazam音乐以及Zombies、 Run!等游戏应用。

  2013年2月,谷歌眼镜面向开发者发布,早期使用者需要通过名为“眼镜探索者”的项目申请。今年5月,该项目面向所有人开放,随即谷歌眼镜很快销售一空。此次面向英国市场发售谷歌眼镜,是谷歌公司拓宽国际市场的第一步,并希望让英国成为下一个“通过眼镜来分享世界”的国家。

  对于那些还在犹豫是否要入手这样一款高科技设备的英国用户来说,他们将有机会在伦敦的Google宣传日(英国当地时间6月27-28日)期间试戴谷歌眼镜。(易木)

(责编:陈健、杨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