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马旗戟:微信仍未找到理想营销模式

2014年06月13日14:57    来源:人民网-IT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6月13日电 (赵超)在今天举行“2014移动互联网发展大会”上,互帮国际执行副总裁马旗戟在接受人民网专访时指出,微信治理营销公众账号,有利于营造一个良好的生态环境,因为现阶段微信等社交类应用软件仍未找到最理想、最有效的营销模式。

马旗戟说,移动营销发展实际上是互联网信息化整个推动过程当中一个非常重要的节点,这个节点和传统互联网、固网最大的区别,就是它的信息、它的数据和它的通讯可以做到全时空的生活时空的覆盖,由此它对社会的生活、消费,人与人之间的沟通,以及商业经济当中的上下游的关系,产生巨大的影响。

在谈到移动营销存在的过度营销问题时,马旗戟认为,微博、微信平台出现之后,无论这些平台的运营方或营销机构,都在努力搭建着一个良好的生态环境。微信近期对于过度的传播营销信息、过度的打扰公众账号的治理,实际上都是品牌和平台应用者在努力营造一个良好的生态。

马旗戟强调,现阶段对于像微信这样的平台,仍未找到最理想、最经济、最有效的模式,可能就会产生一些不恰当的或者无意识上的过度营销。对过度营销问题一定要重视,不能放任自流,但是在某种程度上讲,也不要太担心。因为我们可以看到在传统媒体和一些现代的门户网站当中,过度营销的情况,其实控制得比较好。新出现的一些平台,移动互联网上的一些,没有必要太担心。 

(责编:陈健、杨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