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苹果为增强地图产品的实力收购Spotsetter

文良

2014年06月10日09:03    来源:赛迪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苹果为增强地图产品的实力收购Spotsetter

  【赛迪网讯】6月1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收购了一家名为Spotsetter的公司,此举可能帮助增强其地图产品的实力,使其胜过谷歌的地图产品。

  据悉,Spotsetter主要提供覆盖在地图上的社交信息、推荐活动、吃饭地点和旅游景点等。

  科技博客TechCrunch率先报道了这笔交易。V3联系苹果就这笔交易置评,但截至发稿时,苹果并未对此事作出回应。

  尽管这笔交易还没有正式对外公布,但是Spotsetter的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约翰尼-李上周在博客中写道Spotsetter将关闭,现在又在其LinkedIn页面上表示他在工程方面为苹果工作。他如此写道:“我宣布我们将关闭Spotsetter应用。我们在个人化搜索地点上仍怀抱伟大梦想,我们期待这能取得更大进展。”

  SpotSetter公司的另一位联合创始人斯蒂芬-提斯也被列为“将于6月作为软件工程师为苹果工作的人”。

  通过增加社交信息到其地图服务中,苹果可能比谷歌抢先一步。谷歌目前还没有提供此类服务,不管是其台式机版还是移动版本的地图软件。

  苹果可能将这个服务嵌入其即将发布的iOS 8中,该版本的操作系统将包括许多新功能和服务。在上周举行的一场活动中,苹果公布了其软件计划。

  iOS8更新将于今年秋季进行。

(责编:陈健、李洪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